自治性團體

學生會

學生會介紹 大家好,我們是慈濟大學第二十屆學生會 我們是學校最大的自治性組織,一共有九大部門處理學校相關事務, …

閱讀全文
音樂性社團

吉他社

吉他社介紹 哈囉!各位大學新鮮人,我們是慈濟大學第27屆星弦吉他社! 歡迎對吉他有興趣的朋友們,一起來加入我們 …

閱讀全文
聯誼性社團

音樂遊戲社

音樂遊戲社介紹 一起開心玩遊戲、分享心得,定期舉辦各種活動! 除了音樂遊戲的共同興趣外,也有其他各式各樣的特長 …

閱讀全文
聯誼性社團

性別同心社

性別同心社介紹 拋棄社會上對性別與性傾向的限制,生而為人我們為此驕傲, 不管你喜歡誰、不管你是誰,性別同心社關 …

閱讀全文
聯誼性社團

國際學生會

國際學生會介紹 大家好,我們是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們。 國際學生會主要是匯聚了慈濟大學的僑外生們, 我們 …

閱讀全文
體育性社團

網球社

網球社介紹 稟持著熱情、專業、負責的態度,推動校內網球普及運動, 透過練習及比賽, 提升學生運動之興趣,培養運 …

閱讀全文
體育性社團

登山社

登山社介紹 嗨!大家好,我們是慈大登山社。 山社旨在提供一個管道,讓社員能親近山林。 雖然社團成立至今僅有六屆 …

閱讀全文
體育性社團

籃球社

籃球社介紹 為活絡校園籃球運動風氣,增進社員對於籃球規則之了解, 並培養社團辦理籃球運動賽事之能力,故成立「慈 …

閱讀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