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性社團

吉他社

吉他社介紹

哈囉!各位大學新鮮人,我們是慈濟大學第27屆星弦吉他社!

歡迎對吉他有興趣的朋友們,一起來加入我們喔!

我們是一群對吉他充滿熱情以及熱愛音樂的大學生。

希望藉由一顆熱愛吉他的心來感染大家與我們沉浸在音樂的饗宴中,

並且也邀請大家一起在吉他社留下美好的回憶,增添大學生活的色彩。

每個學期吉他社都會有許多的活動,吉他社的活動有期初茶會、人社走唱或校本走唱、社慶和成果發表會。

你認為活動就這樣而已嗎!NO!NO!NO!

我們未來會規劃社聚或社遊增進社員之間的感情,還有機會能在其他活動中參與各種舞台。

本學期的課程規劃有基礎課程,讓有興趣想學吉他的朋友們學習最基礎的吉他技巧。

我們還有進階課程,讓想學習創作的朋友們來參與的課程,

另外,在團練時間可以問老師問題或者與社員們互相切磋。

在基礎課程的朋友不用擔心,只要對舞台有一顆渴望的心,一定會有上台表演的機會。

社課時間&社費
基礎課程-每週五19:00~20:30
進階課程-每週日14:00~16:00
團練時間-每週日16:00~17:00
一個學期為250元;一學年為400元

追蹤吉他社的臉書粉專、Instagram和YouTube,能夠隨時獲得最新的消息以及活動的表演影片喔!

如果對與吉他社有任何的疑問,歡迎來粉專私訊我們,我們會為你解答問題!

喜歡吉他的朋友不用擔心大學生活很無聊,吉他社會讓你擁有一個充實又美好的大學回憶!

加入我們

社團網站